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聚力提质增效推动战略落地

2020-05-18 09: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打出开源节流、提质增效的组合拳,加快推动了发展方式转变和战略目标落地。

全员发动,聚向聚力。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编制印发《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筑牢全员效益意识,传导经营压力,使提质增效在全体职工入脑入心。

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将规划、计划、预算与公司战略目标对接,实施“一所一预算”管控模式。细分百县千所任务指标,瞄准目标值靶向发力。优化资源配置,利用数据监测,及时调整轻载配变与重过载配变,提高设备运营水平。

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增供扩销。对冲疫情不利影响,开展“千人帮千企”大走访,走访全县11个重点项目,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确定华北油田高阳采区5150千伏安新增供电方案,持续跟进庞口交易中心及物流园区电供暖进度,完成北城首府小区电管家合同签订和宏润公司20万吨染整项目接电。大力推广带电作业,坚持能带不停,实现年多供电量60万千瓦时。

降本节支,勤俭办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领导干部带头开展“三节约”活动,科学细化费用压降措施,实现外包费用、非生产性费用严格按比例压降,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推动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落地见效。(段秋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