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开展“建功新战略·青年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2020-05-18 14:5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分享会中的鲜活事迹激励着我们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邵华,不负青春!”4月30日,河北电科院设备中心张鹏在观看“战略引领青年有为”五四青年座谈会后说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4月24日至5月7日,河北电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建功新战略·青年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中,全院青年员工认真学习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的丰富内涵,做到了深刻领会学进去,联系实际讲出来,展望未来干精彩。

各支部通过主题团日、座谈交流、畅谈体会等形式,组织青年开展战略大学习,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力。青年骨干党员结合国网公司二季度会议精神,从自身实际出发谈认识、谈体会,讲述“我与新战略”故事,共征集“绽放建功青春”主题征文20余篇。

活动期间,院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岗位建功行动,进行青年“金点子”征集活动,围绕“中国特色”“国际领先”“能源互联网企业”等方面,共征集意见建议30余项,积极为企业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等方面建言献策。

下一步,河北电科院将持续引导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与传承“五四”精神,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征程上焕发更加绚丽的青春光彩。(王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