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清理树障,保电通畅

2020-05-18 15:5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辛庄521线路周围树障严重,需要赶紧制定清理计划,提前去跟老百姓沟通好,尽力减少农民朋友的损失!”5月17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巡视队伍来到顺平县腰山镇辛庄村巡视周围线路树障时商量着。

据悉,近期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树障巡视清理队伍沿线路进行周期性巡视,在初夏多雨天气下,根据天气情况制定树障清扫计划,对线路下的钻天杨,法桐等进行平顶,剪枝工作。同时,巡视人员提前与农户进行沟通,力求在减少农户损失的情况下对线路走径周围进行清理,降低树枝搭线带来的安全隐患。

立夏以来,雨水充沛,树木生长茂盛,为从源头治理问题,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还对线路走廊周围的农户进行了走访宣传并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劝导农户避免在输电线周围种植杨树、槐树等生长迅速的大型树木,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告知农户发现树障后不可自行处理,需提前通知供电公司进行专业处理,周围农户对此表示理解与支持。(李子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