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关注电力保护、电靓美丽河北”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2020-05-19 16:5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为切实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重点医院等民生用电安全,增强人民群众保护电力设施保护安全意识,提高社会公众保护电力设施的主动性,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在佟麟阁广场开展“关注电力保护、电靓美丽河北”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电力设施安全保护法治宣传。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河北省电力条例》、等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的宣传,普及保护电力设施以及维护供用电秩序的法律责任与义务。

电力设施安全保护专题宣传。充分结合安全用电、异物挂线、钓鱼触电、超高树木以及杆塔基础周边取土,堆土等电力安全常识,重点开展防范社会人员触电、防外力破坏宣传,通过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对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切点危害以及防范认识触电重要性的认识。

下一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对线路设备的巡检力度和宣传力度,全力促进社会群众的依法护电意识,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动员群众主动参与到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中来,共同维护电网安全。(王素杰、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