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党建+”落地实践 狠抓投诉治理

2020-05-20 09:5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大力开展“党建+投诉治理”专项行动,面对疫情逐渐平稳,企事业单位全面复工复产的现状,该公司抽调党员服务队队员,组成精锐力量,联合台区经理共同开展提升投诉治理水平的走访活动,确保疫情期间人员隔离,用电不隔离。

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从目前投诉风险高发的几个方面为切入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党建+投诉治理”工作。党员服务队结对帮扶,到每家每户开展客户漏保排查工作,同时对台区表箱进行隐患排查,确保表箱开关发挥作用,杜绝表箱损坏、表计虚接情况,有效降低客户家中停电情况;加大台区经理培训力度,把做好优质服务的理念宣贯到每位台区经理,让降低投诉率的概念入心入脑,时刻紧绷优质服务这根弦,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坚持“发现一个投诉、解决一类问题”,从根本上降低投诉率,齐心协力打赢优质服务翻身仗。(刘厂、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