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持续防疫不放松,优质服务不打烊

2020-05-20 10:0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坚持防疫措施不放松,为客户送上优质电力服务。

供电营业厅作为供电服务窗口,人员流动相对较多,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各营业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每天定时对营业厅进行消毒,对来访客户进行登记、测温,为减少相互感染的危险。

疫情期间,为方便大家线上办电,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各营业厅通过微信群,张贴通知等多种渠道宣传“网上国网”APP,大力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缴纳电费,实现客户一次注册、全渠道应用.推行客户经理上门模式,提供从技术咨询到装表接电“一条龙”服务,实现大中型企业客户办电业务“最多跑一次”,小微企业办电业务“一次都不跑”。

截止目前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已推广“网上国网”APP三万多户,为大家线上办电提供便利。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执行“零证受理”提供从技术咨询到装表接电“一条龙”服务,实现大中型企业客户办电业务“最多跑一次”,小微企业办电业务“一次都不跑”。

“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是该公司的服务标准,曙光在望,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将众志成城、再接再厉,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不懈努力。(李文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