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党员“双报到” 积极参与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0 10:0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公司包联的世纪城社区参加党员主题日活动,此次活动是党员到社区报到、积极与社区开展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的一个缩影。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世纪城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公司党建部负责人就国网阜县供电公司当前战疫情、保供电、促复产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抗疫情必胜的信心,世纪城社区党员对公司战斗在防疫一线的职工表达了感激之情。

座谈会后国网阜县供电公司参加活动的员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深入社区分组帮助居民办理河北省健康码,普及科学佩戴口罩的方法,并围绕安全用电开展专题知识讲座,维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生产生活秩序。同时组织公司党员服务队到老党员家中对电气设备和用电线路检查维修,征求老党员对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放世纪城社区居民公约,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培养了良好的社区民风。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再次接受了精神的洗礼,提高了群众对卫生健康知识的认知,充分发挥了党员的表率作用,提高了党员素质,增强了党性修养,展示了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吴迪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