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鸡泽供电>>

河北鸡泽供电公司:回收陈欠电费 提质增效出重拳

2020-05-20 15:2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翔恩公司的最后一笔16765元电费资金的到账,我们终于完成了第一阶段陈欠电费回收的目标任务.....”5月18日上午,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电费班负责人范杰说道。

今年以来,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坚持以提质增效为主线,突出精益管理,细化保障措施,在回收陈欠电费方面加力度、出重拳,不断增强企业经营效益。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制定全年电费回收目标和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针对重点欠费客户共同商定催付方法;建立完善电费催收、管理机制,将电费指标完成情况与绩效考核结果直接挂钩,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采取上门催收、发送催费提醒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和催收,不断提高广大客户的法律意识和缴电费的自觉性;加强与法院沟通,通过法院起诉等雷霆手段,又在今年4月份一个月内追回了鸡泽县塔塔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拖欠的85385.57元的电费资金,也对其它欠费客户起到了震慑作用,为完成全年陈欠电费回收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金亚坤、范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