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鸡泽供电>>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

2020-05-20 15:3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下午,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召开了“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公司副总经理曹琨、财务部主任梁文革、各部室及供电所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部专责张颖具体宣讲了省公司下发的《百县千所起跑线》指标数据,进一步布置了县公司层面的19项指标和供电所层面的15项指标共计34项指标的分析报告工作,督促各专班成员按时高质量完成专业口的分析报告。

专班主管领导、公司副总经理曹琨总结了当前公司提质增效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财务部牵头进一步捋顺专班正常工作,全力推进公司业务指标提高;二是党建部配合做好提质增效宣传工作,根据各部门工作动态和典型经验进行投稿宣传;三是按公司行动方案要求人资部牵头尽快完善提质增效考核办法,把各项指标考核落到实处,迅速助力公司提质增效工作步入快车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