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微笑服务情暖万家

2020-05-21 17:0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些师傅们服务态度真好,不仅出动速度快,而且找到故障解释的很到位,不一会儿就修复了用电故障,说话都是笑眯眯的,感觉很暖心!”5月21日,在西田村西看着重新亮起的灯泡的张大爷高兴的对自家老伴说道。

原来天都变黑了,张大爷家中无电,灯泡也不亮。情急之下,张大爷一个电话打到供电所,不一会儿,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工来到老人家中,义务为其更换老旧线路及漏电保护器,当灯泡亮起的那一刻,光芒照进了老人的房间,照进了老人的心里,老人扬起了高兴的嘴角,微笑真的会传染,此时此刻,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白海滨的微笑也显得格外好看。

“微笑服务,从心开始,用自己的微笑服务客户,将暖心服务贯穿于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让用户微笑就是我们工作的一贯宗旨。”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白海滨这样说道。

下一步,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将继续认真开展优质服务,通过共产党员服务队优质工作,深化“党建+优化营商环境”、“党建+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行“微笑”服务进乡村、“网上国网”指尖办电等特色服务,架起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同时,发挥电力行业特色和专业优势,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让“电引擎”为美丽乡村插上“金翅膀”,用“微笑服务”在高阳打造出一道最美风景。(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