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5.20抢修纪实

2020-05-21 17:1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凌晨5时左右,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史家寨供电所值班人员的手机铃声随着风声一阵一阵的变得急促起来,内容却只有一个:“没电”。值班班长拧着眉头盯着辖区电网结构图,听着窗外虎啸般的大风发愁了,他是在考虑如何才能尽快给用户送去光明?在此等恶劣气候下如何更好的保证作业人员安全?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史家寨供电所应急抢修分队及值班人员采取了分组及往返绕路抢修的办法,一辆皮卡车里承载着抢修人员及各种抢修工具、材料,顶着大风在史家寨、照旺台等较远故障点抢修。另有部分人员骑着摩托车、电动车在县城较近区域的故障点来回穿梭......

到中午天气有所好转,大风也逐渐变弱,客户故障报修也随之减少。截止投稿前,史家寨供电所共接到95598抢报修工单4起,快抢电话16起。经现场抢修,此次大风造成的停电多为因风力太大致使低压进户线断线并线、漏电保护器异常跳闸等故障引起,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现已全部恢复供电。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在抢修任务繁重,停电区域点多面广,作业条件严酷的局面之下,合理安排抢修人员,进一步确保了抢修工作的平稳开展,同时获得了政府及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韩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