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收到河钢石钢公司感谢锦旗

2020-05-22 15:1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了河北电科院投运前的继电保护向量检查试验,我们石钢变电站才能按时顺利投运!”河钢石钢设备能源中心宋丽娜部长激动的说道。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重点工程复工复产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河北电科院臧谦副院长回答。

5月14日上午,河钢石钢公司将一面“担当作为,技术精湛,情系企业,服务一流”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河北电科院,对河北电科院精湛技术、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诚挚感谢,随后双方就石钢搬迁工程进行了深入的专业交流。

首先,河钢石钢公司高度肯定了河北电科院在面对急难限重任务时表现出的高度负责的大局观,赞扬了河北电科院员工在试验现场特别能吃苦、特别讲责任、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其次,双方详细探讨了石钢环保搬迁产品升级改造项目先进技术和关键环节,以及作为河北省重点工程对促进全省钢铁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改善市区环境的重要意义。再次,河北电科院表示将依托自身科研技术实力,充分结合石钢现场需求,在电能质量测试、节能降耗以及提质增效等方面开展科研项目和技术服务,为企业降本增收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持。

此次石钢升压站投运前的继电保护向量检查试验是河北电科院首次完成钢铁行业高阻抗变压器向量检查试验,进一步提升了河北电科院品牌知名度和口碑。下一步,河北电科院将继续坚持“三基地、一纽带”的企业定位,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深化优质服务,为推动能源互联网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刘清泉、李铁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