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滴灌式渗透,责任制管理多措并举助推提质增效

2020-05-22 15:5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经营形势,促进公司发展质量和经营效益持续提升,保障稳健经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贯彻落实省市公司提质增效专项工作行动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发展基调,强化精益管理和风险防控,聚焦效率效益,加快推动公司发展方式从规模扩张型向稳健经营型转变。

积极开展各项专项部署,从多方面扎实推进提质增效。该公司进行滴灌式的渗透,加大宣传力度。一是在公司办公楼大厅展示屏上投放提质增效内容;二是各供电所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板;三是每周在公司早调会上按照各供电所自身情况,对经营管理、线损管理、供电服务等重点任务进行讲解分析,优化各供电所指标。

制定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任务清单,主要分为突出抓好增供扩销创效、深入开展降耗挖潜创效、始终坚持精准投入创效、切实加强运营管理创效、纵深推进改革攻坚创效、大力强化创效发展创效、持续推动政策争取创效、稳步实施产业运营创效八大类,并继续细化清单内容。

实行部门承包责任制,财务资产部各专责点对点、面对面、专业对指标的深入到业务部门,总账报表管理岗和工程、资产管理岗分别与营销、运检结“对子”帮扶,潜心分析任务清单,定期组织运检部、营销部开展高损设备的梳理和成因分析,实施精准降损,开展“一线一台一策”限期销号治理。

接下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紧盯指标任务,定期分析指标,共同优化任务,尽快建立健全考核奖惩措施机制,持续丰富完善机制体系建设,确保公司经济效益和发展能力全面提升。(韩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