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党建+服务”助力地方发展

2020-05-22 16:0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以“党建+优质服务”为依托,以“旗帜领航·赶考行”主题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红色引擎”。

以班组为单位划分党员责任区,以工作成效为标尺创建党员示范岗,公开党委监督电话,促进党员带头做到“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上找差距、补短板、提服务。公司党委与各支部签订优质服务责任状,支部与党员签订优质服务承诺书,定期晒任务、晒进度、晒成绩,推进工作落实、提质增效。

主动对接政府乡村振兴战略重点项目,落实重点项目督办制,对县政府安排的在建项目,积极安排党员业务骨干对接,做到事前协助规划、事中督促施工进度,事后做好跟踪服务,推进项目建设落地生根。同时成立共产党员“扶贫”突击队,大力开展乡村振兴电力扶贫工作,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全面开展乡村电气化提升工程,加快促进储备项目列入规划直至落地建设,重点电网基础薄弱的农村改造。做好光伏扶贫项目的接网和服务工作,确保入网电费及时发放到用户手中。扎实推进驻村扶贫工作,严肃扶贫纪律,助力按期脱贫摘帽。(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