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加强夏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2020-05-22 16:0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针对当前施工情况,结合迎峰度夏多举措安排部署夏季现场安全工作。

一是各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排查隐患,堵塞险源,针对各自负责的工程范围,制定相应的季节性施工措施及作业指导书,并严格贯彻落实;二是有针对性地加强夏季施工安全生产培训,提高作业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三是根据气候变化灵活安排施工作业,在遇到大风、雨等恶劣天气时,要立即停止作业,及时消除施工现场的积水,采取有效措施后方可进行正常施工;四是对特殊的施工项目,如隐蔽、现浇基础等,必须经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三方验收,达到施工标准及养护保温条件并经审查合格后方可施工;五是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严格执行《交规》,按车辆实际规定载人、载货,驾驶员要熟悉自己的车辆状况,应随时检查和保养车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车辆正常运行,严禁车辆“带病”运行,全方位确保夏季施工安全。(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