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变革突破纪律护航”警示教育月活动

2020-05-22 16:0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主任通过学习讨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酒驾醉驾”和“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结合当前持续开展的“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和“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供电所廉洁从业“十条禁令”,依法依规开展各项业务,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处。

为用好用活案件成果、做细做实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纪委办结合党委党建部制定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形式及时间节点,各党支部集中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带头学案例、讲案例,强化各支部党员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谷印尚、魏风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