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0-05-22 16:1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坚持把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作为有力抓手,致力于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政治铁军”作为“人才强企”的基石,推动公司党员队伍建设。

首先是加强廉政及政治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按照党员教育学习安排,每月开展两次廉政、政治学习,;利用业余时间观看弘扬时代主旋律的专题片;观看警示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同时,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努力把学习过程与实际相结合,提高党性修养。其次是加强作风和行风转变,提高服务水平。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在深入基层走访过程中,与群众面对面谈心,倾听他们的呼声,在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实践中积累工作经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第三是开展作风和纪律整顿,树立党员形象。为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谈举止,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严禁工作日内中午饮酒,并完善了工作职责和岗位职责。禁止党员干部出入各种娱乐场所。要求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要在内心深处树立廉洁从业,廉洁从政的意识,恪守职业道德,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