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夏季用电稽查行动

2020-05-22 16:1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份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通过稽查监控的方式开展了大规模、大范围、大面积的营业稽查活动。对广大居民大电量、超容量用电、变更用电等业务办理中存在的不规范、不正确、不及时等现象进行了规范。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稽查信息班组织人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专项稽查。一是确定在线稽查目标,确保稽查有的放矢。营销稽查人员以营销稽查监控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营销业务系统为载体,通过在线监控、系统分析等手段,筛选确认出一批异常客户,有目的性的进行稽查,做到异常问题发起率100%,工单完成率100%,异常问题整改率100%。二是通过营销SG186系统对异常问题采取分类分析,实施异常主题专项稽查手段,降低稽查监控系统异常数据产生率。三是实施用电现场检查。稽查人员根据用户用电异常疑点,现场严格核查用户的用电情况和用电行为,以营销流程为标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法规为准则,确保稽查工作顺利开展。(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