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科学调控确保夏季电力可靠供应

2020-05-22 16:1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季来临,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积极响应省市公司部署,以服务群众为主要任务,集中实施科学调控措施,全面应对用电严峻形式,保证电力可靠供应。

一是加强电网负荷监控,严禁电网超负荷运行;二是严格执行威县电网2020年有序用电方案,并结合威县用电负荷的实际情况,对高耗能用电大户严格执行错、避峰用电,确保对高危客户、重要用户和居民生活的安全可靠供电,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三是积极与客户沟通,做好当前用电紧张形势的解释工作;四是做好用电信息的披露工作,当好公司领导的参谋;五是提高电力供应能力,切实做好持续稳定供电。扎实开展迎峰度夏、重大活动、节假日保供电工作;开展提高配网供电可靠率;加强停电计划管理,做到一停多用减少停电时间。(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