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夏季消防隐患排查促安全

2020-05-22 16:1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夏季消防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今夏电网消防安全。

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防火安全责任制,明确各岗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及其职责,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坚决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各单位、部门落实专人对消防设施、应急照明、指标标志、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标志等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器材和疏散指示标志,确保完好有效;检查是否有损坏和擅自挪用、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及器材的情况;排查是否有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现象,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能及时整改必须立即上报,务必保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 

 同时,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要求各单位、部门务必加强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的管理,不乱拉乱接电线,不违法使用、储存、经营各种易燃易爆的危险化学品,定期开展防火宣传教育和灭火疏散演习,不断提高员工的防火意识、自防自救常识和疏散逃生的技能。(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