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旗在先行中飘扬

2020-05-22 16:2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在省公司党委号召下,以身作责,积极从企业攻坚克难的每一项业务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时时刻刻发挥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在先行中高高飘扬。

助力乡村扶贫 党员示范先行

“五一”小长假期间,武安公司党员韩胜利携手电网头条客户端带货“吃播”记者郝思文走进武安市活水乡前渠村,为广大粉丝甄选物美价廉、真材实料、无污染纯天然的土特产,通过“线上”网络通道,为当地农户促销量、带收益。

武安市活水乡前渠村,是2019年河北邯郸武安市定点帮扶村。前渠村地处西部山区水源地,因古渠长年流水不断而得名。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孕育了当地丰富的纯天然绿色农产品,同时,该村紧邻花溪谷、七步沟景区,随着旅游资源的不断开发,很多游客慕名而来争相采购当地的无公害产品,“为有前渠活水来”成为了家誉户晓的旅游名片。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以“抓党建、促脱贫、助小康”为主线,全面落实市公司“党建促脱贫 电力助小康”活动方案要求,积极发挥党建示范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力推动武安乡村电气化乡镇示范点建设工程,做好太行山旅游带“一山二水”全电景区建设的基础上,多方位、多角度为乡村扶贫“想点子”“谋妙招”。

创建文明城市  党员示范先行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意识,凝聚党员合力,5月7日至8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公司36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 党员示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过程中,各基层党支部形式灵活地开展了捡拾白色垃圾、卫生大扫除、办公场所绿化美化等创建文明城市、开展环境整治相关的、丰富多样的活动。

文明创城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锤炼了公司党员的党性修养,活跃了公司基层党建局面,为武安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备战迎峰度夏  党员示范先行

5月7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35千伏寺庄变电站对10千伏2号电容器开关进行检修试验,确保夏季供电设备安全运行。

夏季用电高峰即将到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早”字当头,提前组织人员做好变压器、低压刀闸等设备的检查,并及时处理设备缺陷。党员带头加强应急管理,开展重大活动保电、防洪防汛等应急处置演练,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要求;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大重载设备监控力度;建立预警应急机制,每日结合气温及负荷预测情况,提出预警级别,各级人员根据预警级别安排相应值班抢修力量;加快迎峰度夏相关工程的建设进度,提高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邰凯丽、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