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打好提质增效组合拳

2020-05-22 16:3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结合提质增效专项行动,针对当前经营形势,进一步细化工作策略,明确提质增效要干什么、该怎么干,全力打好提质增效“组合拳”。

自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公司结合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紧盯提质增效核心内容,迅速把各部室专业工作凝聚到提质增效各项具体工作中来,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贯载体,利用内网网讯通、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渠道,积极宣贯提质增效工作精神和要求,将提质增效理念灌输到全员,营造浓厚的提质增效攻坚氛围。

实行“党建+”措施,找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切入点,把提质增效工作纳入“党建+”,切实将党建与安全生产、电网建设、营销服务、供电保障等业务深度融合,结合业务实际,以党支部为单位,深化提升行动,将每月生产经营中的重点、难点工作细致梳理盘点、形成“任务包”,组织党员认领,让党员走在前,干在前,激发党员干部潜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建工作的价值创造力。

坚持挖潜与提增、开源与节流相结合,围绕资产管控、电力调控、生产经营、营销服务等重点工作,根据业务归属、岗位性质和工作特点,把拓增量、提质量、降成本、增效益做为具体任务明确到每一级责任人,做到每个部室有任务,每位员工肩上有指标,实现一级压一级,确保层层能够有效落实。

发挥“综合+专业”管控优势,按照“发力发到点子上、落实落到细微处”的基本思路,由财务资产部统筹协调,量化工作目标,细化任务清单,逐项梳理重点工作任务,制定细化工作措施,重点在业扩报装、电力保障、电网运行、营销服务、工程项目推进等5个方面,量化考核指标,将考核结果做为表彰推荐先进、给予奖励的重要依据,形成上下联动,全力打造提质增效“全局一盘棋”格局,努力推进企业经营效益和发展质量持续提升。(郝成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