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建+安全”为客户撑起安全用电“防护伞”

2020-05-22 16:4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这进户线接头用胶布裹一下就直接从地面上拉过去了,万一漏电多危险,需要进行更换整改。”5月21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沙窝供电所党员服务小分队在开展客户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现场,耐心指导协助客户整改安全隐患。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为了广大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组织9支党员服务队走进乡村、社区,对跳闸频繁的台区进行入户排查,重点对陈旧房屋室内老化线路、私自拆除漏电保护器、空巢留守家庭进行全面整改。对于室内线路严重老化破损的,积极建议群众购买合格的线材,重新布线安装,消除安全隐患。对私自拆除漏电保安器的用户,宣传讲解安装漏电保护器的重要性,督促其投入使用,消除漏电隐患。为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降低用户侧用电安全隐患,对用户用电安全及电气火患进行检查指导与宣传,对电气线路敷设不规范、用电负荷超额、电源插座数量不足以及未设短路保护装置、私拉乱接电线、使用无证或“三无”电器产品、电气线路老化、电气线路附近堆放可燃物以及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问题进行规范排查整顿。

同时,积极向广大农户进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的宣传引导,尤其是对留守老人和有儿童的农户,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整改,引导用户科学、合理、安全用电,为用户生产、生活撑起电力安全防护伞。(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