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网上国网”推广脚步不停歇

2020-05-25 10:5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下载‘网上国网’APP后,缴费就不用跑营业厅了,还能领取电费红包呢。”5月12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在秦白地村向村民详细介绍“网上国网”APP的功能特点,现场教授电量电费查询、电费缴纳、故障报修、停电信息等模块的使用功能,

截止5月9日最新数据显示,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网上国网”APP2020年累计新增注册39688户,综合指标完成率155.5%,相比上月同期增长显著,稳居全市第一。这与该公司近期持续开展推广工作密不可分。

自“网上国网”推广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不断丰富推广形式,扩大推广规模,加强线上线上宣传推广。利用台区经理属地化优势,在辖区微信群向客户宣传推广“网上国网”,并在小区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图册,向过往居民宣传讲解交费流程、报修流程等,最大限度提升“网上国网”推广力度,真正让群众享受“指尖上的优质服务”。

特别是在“五一”假期期间,该公司筑牢农村服务阵地,加大面对面宣传力度,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深入各村支部,设立宣传台和展板,宣传人员手把手教学,帮助村民完成“网上国网”APP下载注册、实名认证、绑定户号等操作,让村民现场体验足不出户交纳电费的便利,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和信息多跑路,让用户少跑腿甚至不跑腿。(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