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一停多用”为线路检修保养

2020-05-25 11:0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临西镇供电所员工正在对10kV临王线063、临林线064线路开展集中消缺工作,通过“一停多用、集中作业”的方式,为线路进行检修“保养”,确保电网可靠运行。

“线路综合检修,就是利用一次停电,把这条线路所有问题一次性都解决好,最大限度地减少线路重复停电次数,能切实提高居民供电可靠性,也减轻了一线人员的工作负担,在以后将会是常态化工作。”现场工作负责人介绍到。

早上8时整,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综合检修工作正式开始。各施工现场、小组按照职责分工,分别更换瓷瓶、绝缘导线、隔离涂抹导电膏等工作。各项工作忙而不乱、繁而不杂、井然有序地进行。

安全巡查人员来回奔跑各作业点进行安全督察,就工作票、现场施工方案和落实情况及检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强调,综合检修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要求进行,确保此次综合检修按时顺利完成。

当天,班组30余名检修人员冒着酷热,经历了9个小时的辛苦奋战,下午17时,高效完成了本次检修任务,消除了线路隐患。

据悉,进入夏季,居民照明、工商业等客户用电进入新的高峰,为确保电网设备健康运行,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周密安排、细化部署,集中开展线路综合检修,确保电网可靠运行,居民凉爽度夏。(孟凡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