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保电助春灌

2020-05-25 11:0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在于春,4月以来一年一度的春灌工作在各家各户的田里全面展开,同时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的暖心服务让老百姓今年春灌不犯愁。

    为满足春灌用电需要,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结合春灌用电需求,精心安排,组织人员展开辖区内10kv配电线路及设备日常巡视和特巡同时展开夜间测温,对辖区内的线路,配变等供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对影响线路的树木进行清障砍伐,消缺除患,并及时调整春灌期间计划检修和计划停电,减少停电次数,保证用户们的电压质量,全力为百姓春灌保驾护航,确保电力生产供应和安全用电。同时,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还深入用户家中,广泛宣传电力安全用电法及用电安全常识,和网上国网app的使用方式,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优质的电力服务。(王海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