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夏

2020-05-25 11:1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期设备的健康运行,减少故障停电给客户带来损失,近日,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早行动,积极组织巡视人员对辖区内的电力设备进行了全面整治排查,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平稳度夏。

针对夏季常见的过热缺陷,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制定详细的设备缺陷排查治理方案,积极开展设备隐患排查、红外测温工作,巡视人员对辖区内负荷较重的线路和变电站设备接头、穿墙套管、电缆头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测温过程中发现的发热点进行重点分析与归纳,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态,提升恶劣天气下电网安全运行的能力。同时开展防汛、防雷隐患排查工作,对变电站排水系统、电缆沟、空调及排风通道等辅助设施做好防潮、防漏工作,及时发现防汛隐患并消除,预防事故发生。

下一步,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将对排查工作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应对措施,为迎峰度夏期间可靠供电提供安全保障。(郝鹏、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