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微笑服务 从“心”开始

2020-05-25 15: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服务要用心,待客要热心,解答要耐心,把微笑渗透到服务的每个环节,拉近客户与我们的距离......”5月18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班长在班前会上向营业厅人员要求道。在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各营业窗口,工作人员都会把微笑融入语言、让服务细致入微,这是该公司提升窗口优质服务,用心打造微笑服务的一处缩影。

营业厅是企业的窗口,更是供电服务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 “五心”服务,将“心”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同步在各供电服务一线推行“微笑服务”,零距离服务广大电力客户,促进优质服务水平的再提升。

“这些师傅们服务态度真好,不仅出动速度快,而且找到故障解释的很到位,不一会就修复了用电故障,说话都是笑眯眯的,感觉很暖心!”在北巷北村看着流入自家田地里井水的张大妈高兴的对自家老伴说道。

原来天都变黑了,张大妈才栽种完了红薯苗,急需灌溉,但机井供电突然出了故障,无法出水。情急之下,张大妈一个电话打到供电所,不一会,电力“蓝精灵”就摸黑来到了她家地头,迅速处理故障,恢复了供电。

“微笑服务,从心开始,用自己的微笑服务客户,将暖心服务贯穿于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让用户微笑就是我们工作的一贯宗旨。”腰山供电所负责人这样说道。

目前正值农忙的关键时期,各基层供电所“党员服务小分队”每天都会驾驶着“小黄车”奔走于服务辖区的田间地头,将微笑服务送至每一位客户,随时为农户提供用电故障维修及用电服务业务,打通供电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下半年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供电服务人员“微笑”服务力度,用真情服务电力客户,坚持“人人是窗口,事事皆形象”的理念,立足本职作贡献,为客户带来片片温暖和欣慰,让“人民电业为人民”在微笑服务中无限延伸。(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