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加强雨后线路特巡保安全

2020-05-25 15:1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顺平县域连续降雨、气温骤降,为确保电网在雨后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检修部、各基层供电所线路负责人、台区经理对辖区高低压线路设备进行雨后特巡,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及时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特巡主要对易冲刷、易滑坡、低洼地带的10千伏和0.4千伏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为切实保障此次检查全覆盖、无死角,工作人员仔细检查防雷、避雷设施及线路是否有雷击痕迹,重点对线路杆塔、拉线强度以及大雨冲刷过的杆塔基础进行拉网式排查。巡视中,工作人员及时处理发现的杆塔倾斜、拉线松弛现象,对易滑坡和易长时间受雨水浸泡的低洼地带的杆塔通过培土加固进行处置,并对变台进行负荷测试、漏保试跳,力争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盲点。

同时,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各基层供电所还将发现的隐患、问题分类登记建档并上报,有效掌握辖区内电力设施损坏和电网安全供电状况,为切实做好汛情分析及人员、车辆、物资调配工作提供了强力保障,为电网安全度汛筑牢了一道“安全堤”。

此外,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还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雨前、雨中、雨后特巡工作,确保人员、车辆、物资到岗到位,切实做好防雨防汛工作,保证在特殊天气下设备安全运行和电网稳定供电。(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