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支撑国网河北营销服务中心办公业务开展

2020-05-25 15:2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国网河北营销服务中心的成立,5月初,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主动对接其信息化工作需求,全面开展组织机构、账号权限等系统适应性调整工作。截止5月25日,历时20余天,信通公司已完成该中心办公类系统人员账号权限调整工作,全力服务支撑办公业务开展。

为保证国网河北营销服务中心办公类业务顺利开展,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制定了针对于该中心办公类系统适应性调整方案,并建立调整工作组,及时与协同办公系统项目组、国网河北营销服务中心沟通在账号权限调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系统适应性调整工作。信通公司从门户网站创建、组织机构、目录账号三方面完成信息系统适应性调整工作,为国网河北营销服务中心的门户网站、人员组织机构、信息权限调整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撑。期间完成门户网站首页中心要闻、领导讲话、部门动态、媒体报道等29个栏目创建;扎实推进组织机构搭建工作,新建综合管理部等13个部门;根据国网河北营销服务于中心人员清单,一次性创建人员目录账号172个,并开通企业门户、协同办公、网讯通等4套系统权限,为保障该中心办公类业务率先运转,夯实了坚实基础。

本次办公类系统适应性调整工作的完成,服务了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确保了国网河北营销服务中心办公业务流程运转顺畅和管理高效,加快推进了该中心实体化运营。下一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持续跟进国网河北营销服务中心营销、财务、经法等专业应用系统需求,继续提供实用好用信息通信支撑。(王少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