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电能替代成效显著

2020-05-25 15:3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深入河北太行钢铁集团重组搬迁改造现场,开展电能替代主题宣传活动,提升客户对电能替代及节能技术认知度。

今年以来,为助力武安绿色发展,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以武安钢铁企业“退城进园”为契机,紧抓机遇提前介入,在终端能源消费市场持续深入推广电能替代工作。该公司以业扩报装人员、客户经理、用电检查人员、营业厅电管家和乡镇供电所台区经理为依托,建立面向工业园区内客户的市场开拓前端团队,充分发挥营销前端优势,以业扩报装、大型用户变电站项目为支点,在园区用户业扩报装时获取信息,与用户进行沟通。联合综合能源服务公司以多种商业模式推动企业进行生产设备升级合作。大力推广工业燃煤锅炉替代工作。在工业生产的热水供应环节,大力推广电极锅炉、电磁感应锅炉等技术;在工业生产的蒸汽供应环节,推广相变蓄热锅炉、固体蓄热锅炉等技术,打造全电气化生产线。在建材领域推广玻璃电熔窑炉、陶瓷电窑炉技术,在冶金领域推广电阻炉、中频炉、高频炉等技术。实现园区内相关企业电窑炉全覆盖。

截止目前,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已累计推广实施电能替代项目300余个,完成替代电量2.4亿千瓦时。(王鑫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