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召开“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座谈会

2020-05-25 15:3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的思想引领,促进青年人才成长进步,5月7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召开主题为“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团委书记以互动交流方式,听取与会青年员工入职以来工作感受、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以及对目前重点任务“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认识与理解。与会青年员工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汇报了个人成长情况、工作体会,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同时,对马国立总经理在提质增效推进会上的提出的“五个聚焦”进行了学习。

座谈交流中,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团委书记结合针对青年员工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逐一答疑解惑,并对广大青年员工入职以来的成长进步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勇于应对挑战。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青年员工在个人成长和专业能力提升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即横向比较青年员工之间专业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不平衡”,纵向比较青年员工自身发展潜力未得到充分发挥。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团委书记要求青年员工认真思考,增强危机意识,树立争先和看齐意识,加快自身成长和进步。一是讲求科学工作方法。注重充分开发自身潜力,勤于钻研,善于触类旁通,做到“术业有专攻”,早日成为独当一面的业务骨干和专家。二是讲规矩、守纪律。注重品德修养,弘扬正能量,遵章守纪,继续践行公司“努力超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三是端正工作态度。正确对待领导和岗位赋予的每一项任务,处理和解决好本职工作和专项任务矛盾,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正确认识不足,补齐自身短板,在各自专业领域做出突出业绩。(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