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隆尧供电>>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精益管理精准运维

2020-05-25 16:2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季电网负荷高峰将至,为确保迎峰度夏供电安全可靠,我们必须早谋划、早行动,按照‘高严细实新’和精益化管理要求,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工作部署,结合实际,通过多项措施,精准发力,全力积极做好电网迎峰度夏和有关各项保电工作。”5月19日,在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的35千伏显化变电站,该公司分管生产安全工作负责人对正在巡视消缺的工作人员说。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隆尧县公司认真开展负荷分析和负荷预测,重点解决往年高负荷台区的增容和线路改造,合理调整供电方式、供电路径;加强输变电设备运行维护,对辖区供电线路、配电设备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巡视检查,制定详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值班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做好灾害性天气的应急抢修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抢修准备工作,做好抢修车辆和备品、备件等抢修物资的准备工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利用微信公众号、广播、电视等载体,深入宣传错峰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社区、企业,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完善迎峰度夏应急处理预案,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员工应对电网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举全局之力为迎峰度夏期间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提供坚强保障。(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