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隆尧供电>>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相约“云端” 同品书香

2020-05-25 16:4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策划开展“相约‘云端’ 同品书香”系列活动,并借助网络平台,让阅读充满趣味,显得新意十足。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在工会前期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策划开展了线上、线下系列读书活动。系列一是“书香作伴,好书同行”主题赠书活动,筛选涉及经济、党建、文学以及红色经典名著等图书赠与职工,并要求以分工会为单位,制定读书计划、积极组织引导,定期开展读书交流活动,迅速在该公司掀起读书学习的热潮,弘扬爱书、读书、用书的良好风气。系列二是好书推荐分享活动,在“书香国网”APP、该公司网站开设专栏进行好书推荐。引导广大职工通过阅读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培养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活动期间,要求每位职工至少精读1本书,泛读10本书。系列三是经典诵读活动,通过诵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此外,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还围绕“书香国网 与爱同行”主题,开展读书征文活动。内容包括阅读经验、阅读感悟等方面,广大职工可以将读书使自己在工作上、生活上的受益之处进行分享。通过开展读书活动,在该公司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推动职工素质和企业文化建设的进一步提升。(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