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大车挂断电线紧急抢修复电

2020-05-26 09:1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4日,经过几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面恢复了因工程大车挂断10千伏川里工业515线的电力供应,保证了近20余家企业的生活、生产用电。

当天早7时21分,唐县10千伏川里515线路014号至015号杆之间电线被修高速引线的一辆工程大车大车挂断,导致鑫盛选矿厂的企业及附近用户电力供应中断。险情就是命令。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川里供电所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了事故现场。他们首先疏散人群,封锁事故现场,阻止行人及车辆通过,防止道路拥堵和断杆对行人和车辆的危害。同时逐个与受到影响的客户通过微信群进行沟通解释,做好安抚工作。

8时17分,抢修材料备齐,工作人员在交代好现场危险点、做好现场安全措施后,开始清理现场挂断的导线,抢修人员登杆作业,在采取了各项安全措施后,拆除受损旧导线、更换新导线……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2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10时53分,架设高压、低压线路各400余米,10千伏川里工业510线全线恢复送电,保证了企业和附近居民的生产、生活用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