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中小微企业可用国网“余额宝”交电费

2020-05-26 11:0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前要跑到营业厅交电费,现在把电费提前存到‘交费盈’中,不仅省时省心,不用怕忘交电费,每天还能赚利息!”5月26日,保定市高阳县朝阳路水果超市老板朱先生使用“网上国网”APP,在“交费盈”内存入1万元电费后说。该功能满足了中小微企业客户线上大金额交费需求,目前正在全省范围内推广。

据了解,“交费盈”是“网上国网”交费功能升级后推出的新模块,服务对象由原先的低压居民客户,扩大至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客户,电费存储金额由单日1万、年累计20万,增加为单日100万、年累计不限。每日15时30分到次日7时30分,用户可在此规定期限内转入资金。

据介绍,以往,企业客户交电费流程繁琐,需要转账后到银行获取回执单,再到营业厅销账。大额交电费功能的上线,一方面满足了企业客户足不出户的交费需求,避免出现因电费逾期未交而产生滞纳金。另一方面,客户还可享受电费预存获得的经济收益,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企业经济负担。

“我在‘交费盈’提前存入了1万元,按照七日年化率3.161%,当天收益0.8658元,依此估算,一年能有300多元收益,比其他平台还划算,我打算推荐给朋友使用。”客户李先生使用“交费盈”后表示。(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