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守好防汛“安全关”

2020-05-26 16:2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防止洪涝灾害对电网造成影响,5月26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专人对辖区内处于低洼地势的配电站房展开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确保汛期电网持续稳定供电。

据了解,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防汛保电工作,做好防汛前期准备,落实电网、设施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做好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特别是对处于低洼地带的变电站、大型小区、环网柜、箱式变进行“地毯式”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限时整改;落实防汛物资准备,将其分门别类、有序存放,由专人负责统一管理;制订防汛保电应急预案,落实汛期保电应急抢修备品、备件,加强电网调度,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积极开展防洪抗灾应急演练,成立防汛保电领导小组及防汛应急抢修队,要求各部门相互配合、相互协调,共同应对防汛工作,确保防汛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