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反窃查违”保证“果实”颗粒归仓

2020-05-26 16:5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窃电和违约用电行为不仅会影响表计计量的准确性更重要的是扰乱了正常的供电秩序。为了保证“果实”颗粒归仓,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反窃查违”专项行动。

为了严厉打击窃电和违约用电行为保障公司经营成果,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建立了线损、计量、采集、稽查多专业联查工作机制,充分利用SG186系统对长期零电量用户进行刷选,依托一体化平台系统对高损线路和台区进行异常排查,结合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透抄功能对智能表内置参数和实际用电功率进行对比。其次,有针对性地现场开展“反窃查违”稽查工作,及时发现窃电和违约用电行为,有效减少电量“跑、冒、滴、漏”现象,旨在严厉打击窃电和违约用电行为,维护公司经营成果,创造良好的用电秩序。

下一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反窃查违”专项行动,在加大高损台区稽查力度和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用电行为的同时组织9个供电所加强电力法律的宣传教育工作,在窃电的处理过程中,做好用电稽查说教工作,使用户真正认识到窃电、违约用电的违法行为,确保反窃查违工作威慑到位,从而规范用电秩序,保障公司经营成果全部回收。(石恒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