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全县小学复学

2020-05-26 16:5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份,全县小学及幼儿园开学在即,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及时组织开展延伸服务,全力确保复学顺利。

一是组织青年突击队对各小学用电设施及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协助消除。二是对各小学的专变及相关线路全面开展红外测温及局放检查,对发现的缺陷及时列入公司整体检修计划予以消除。三是牵头组织对学校附近路灯、通讯及电力设施进行检查,组织检查、更换并维护学校附近安全警示标示,防止因电伤人。四是借助专业优势,赠送专业书籍,进行业务指导,协助培训各小学专兼职电工,增强他们的业务技能。五是为各小学送去安全用电警示教育宣传片、安全用电告知书、安全用电手册等,充分利用好复学第一课,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王建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