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隐患排查备战迎峰度夏

2020-05-26 16:5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定要排查仔细,有些设备的隐形隐患容易被忽略,在迎峰度夏高温高负荷的情况下极易发生故障,我们要不遗漏任何隐患,严格按照隐患排查要求进行巡视。”5月25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的员工说道。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低压线路及设备的运行管理工作和避免线路设备故障的发生,及时发现和处理设备缺陷和隐患,保证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设备的安全运行,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在辖区内开展了“强基础、补短板”安全管理提升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查线路是否安全可用,查金具是否存在锈蚀、变形、磨损、裂纹现象,线夹是否缺损或脱出,螺栓是否松动等。同时,建立公司领导和分包部室包联机制,所有供电所均由公司领导和相关部室进行分包,相关部室对分包供电所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存在问题立即协调解决,对排查出可能存在故障隐患的设备,在迎峰度夏来临前完成消缺工作,把隐患排查和治理做细做实。

下一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隐患检查和治理工作,严防“私拉乱接”现象发生,严防不合格电气设备接入电网,严格履行临时用电管理程序,用户原因导致电网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备案督促整改,为电网安全度夏奠定坚实基础。(石恒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