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一支部一特色”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20-05-27 10:5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结合“实、精、新、特”企业建设和提质增效工作,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实施“一支部一特色”载体活动,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激发党建活力,提升党员凝聚力,增强党支部战斗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所属17个基层党支部围绕当前重点工作,自主设计、自主实施,创造性开展党建特色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建+廉政、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安全、营销党支部的的党建+服务、黄城供电所党支部的“台城星火”助提升、子文供电所党支部的党建助力星级供电所创建等特色活动,既体现时代特征、个性需求,又保持了稳定性、连续性,真正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增强自身活力,增强企业动力的政治优势,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转化为推动企业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张赞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