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红马甲”助力复工复产

2020-05-27 11:0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产时若遇到用电问题,请随时跟我们沟通联系,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排除用电故障。”5月26日,身穿红马甲的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魏鹏飞,对高阳县京阳针织品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叮嘱道。

随着辖区内各类企业的复工复产,为保障企业安全稳定用电,国网高阳供电公司主动出击、积极作为,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问诊”企业用电难题,重点检查企业自备电源、应急安保电源、用电线路、配电设备,协助企业整改发现的隐患缺陷,并为企业宣传和贯彻零时性电价等相关政策,确保政策红利落实落地。同时,建立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确保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将持续跟进了解企业用电需求,为企业开辟复电“绿色通道”,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电保障工作。(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