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高阳公司强化工程管理 助推提质增效

2020-05-27 11:0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为确保省、市工作部署的提质增效工作落到实处,以工程管理为切入点,采取优化工程施工方案、降低次生装置性停电、提高送电时效,“一停多用”等措施,持续强化配网运维管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一是优化施工方案,提高施工效率。对所有批复工程整合规划,里程碑工程进度工期分解倒排,使施工方案科学合理操作实效。制定单项工程施工方案,充分考虑天气、人为、停电因素,择优确定。累计优化单项工程施工方案17项,工期缩短累计15天,减少停电次数7次。

二是强化过程控制,保工程质量,降低次生装置性停电。工程施工明确专责人员相应责任,层层把关。 全过程监督检查,保证施工符合技术规范和工艺标准。使施工质量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累计纠正治理工艺隐患6处。

三是发挥生产管控平台APP和安全管控平台APP在作业计划管控、作业现场监督、违章作业管理等方面的功能,提高生产作业质量和效能,达到提质增效效果。

四是精细化停电管理,加强相关单位协调,优化施工时间,精确计算停电时间,避免产生停电等人,送电等人现象,提高停电效率和送电时效。

五是按照“一处停电,多处作业”,结合市公司主网计划,合理优化调整工程计划,5月份配合工程停电2328.5时·户(配合主网2328.5时·户),占比43.6%,撮合施工单位同时施工4次,有效防止重复停电,在保证完成工程总量的同时,减少停电时间,提高供电可靠性。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以提质增效为抓手,做好与专业工作两结合,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工程管理与可靠性计划管理,做到多供少损,压缩损耗提高企业效益,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崔艳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