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鸡泽供电>>

国网鸡泽供电公司:全力做好2020年防汛工作

2020-05-27 17:0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汛期就要到了,我们要加强防范,未雨绸缪,加大线路巡视力度,加大设备管理,确保汛期供电万无一失”这是5月25日鸡泽公司召开2020年防汛工作推进会的工作内容。

会上,总经理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第一、常抓不懈、预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工作方针,再次明确了公司2020年防汛工作总体目标,增强各部门、供电所的防汛保电责任,从思想上提高对防汛保电工作的认识。

一是加强责任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分级负责的原则,进一步细化防汛工作责任体系,做到职责到位、指挥到位、措施到位。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予以通报,对因责任落实不到位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将予以严肃考核。

二是继续加强设备运维管理。主汛期到来之前,组织输、变、配电专业继续加强防汛隐患排查工作,务必做到发现一处治理一处,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三是加强汛期值班。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防汛应急值班,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交接班人见人,交接班记录齐全、规范。

四是建立防汛联动机制。各部门要主动与各级政府单位搞好对接,密切关注当地雨情水清变化,主动了解情况,全面掌握形式,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知,遇到重大汛情和灾情时要及时报公司防汛办及政府防汛办,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邢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