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服务众旺养殖 助力乡村电气化振兴

2020-05-27 17:0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在推进乡村电气化上狠抓落实,通过建立跨部门多专业协同服务机制,多举措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跑出百万生猪高效用电“加速度”,切实推动农业养殖电气化。

河北众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百万头猪项目是临西县委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也是临西县推进乡村振兴的养殖项目。该项目一期生猪养殖项目总投资5.94亿元,占地面积2500余亩,建有1万头母猪繁殖场2座,300头规模种公猪站1座以及年产18万吨饲料厂1家,是典型的农业养殖大企。为保障该养殖项目顺利投运,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农业养殖电气化进程,施工前多次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并将其列入临西公司业扩应急项目。

同时,为节省企业办电用电时间,该公司还为河北众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实施一对一客户经理专人专项服务模式,主动参与项目建设。客户经理为企业提供“代办用电申请、现场勘察、供电方案答复、合同签订、竣工验收、装表接电等各环节的‘一站式’优质、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让客户省时、省力、省心。

近年来,为推动乡村电气化建设,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与地方政府、企业客户之间创新性建立“三方联动机制”,实现信息共享、遇事共商、责任共担新局面。在提高办电用电速度的同时,还实行供电服务周报制度,对企业用电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为政府及时了解招商引资企业用电情况提供了科学有效的决策依据,最大程度地消除了政府、客户与供电企业之间因掌握信息不对称、不全面而产生的误解、误判。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三方联动机制的建立,有效压缩了大型重点项目供用电工程时长,提升了服务效率,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助推乡村电气化振兴提供了坚强保障,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政府“电参谋”、企业“电管家”。(代莹莹、崔延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