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供电公司:有序推进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

2020-05-28 10:5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艳秋、邢志杰)“请问怎样在个人所得税APP上完成个税汇算清缴?”“做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时,个人商业保险如何添加呢?”近日,视频会上,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的各单位负责人就个税汇算纷纷提问。

为切实保障首次个人所得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开展,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在市公司领导下,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开展。

召开专题会议,网格化展开工作部署。该公司召开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视频会,成立个税汇算清缴领导小组,由财务部主任负责统筹协调,财务部专责做好任务分解工作,明确各部门、供电所职责,并将汇算清缴进度通过微信群及时向领导汇报;紧抓扣缴申报质量管理。财务部税务专责采取WORD文档操作手册与小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将“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做为培训重点内容,针对员工提问最多的首套房、商业健康险等问题一一作出相关政策解释,确保每位员工填入的信息准确、完整;积极配合税务局工作人员对申请退税人员各项信息做核对工作,帮助员工准确汇算,减少涉税风险。

在全休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截至5月6日,东光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个人所得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员工对财务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认可。今后工作中,东光公司财务人员将继续认真学习国家政策,为公司税务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