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党建+扶贫优质帮扶 走进百姓心坎里

2020-05-28 10:5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志杰、曲锡波)“真是辛苦你们了,堆积多年的杂物帮我们清理干净了,杂乱的电力线路也给理顺了,真是把扶贫工作做到了我们心坎里啊......”。5月7日,在于桥乡陈坊村,陈长生看着焕然一新的院落和电力线路感激的连连道谢。

2016年,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派驻扶贫队员到陈坊村帮助当地村民脱贫致富,1000多个日夜,这里成为他们的第二个家,帮助老百姓做的一件件实事也让他们渐渐成为老百姓们竖起大拇指称赞的人。

为进一步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改善民居环境,提升贫困居民供电安全可靠性,五一节假日前期,扶贫工作队与燕台所、于桥所组建联合党支部,在扶贫阵地高举党旗,充分利用“党建+”的方式提升扶贫工作质量。扶贫工作队还主动参加民主生活会,会议决定扶贫工作队联合党支部安排共产党员为贫困农户检查线路安全并帮助打扫卫生。

五一过后,扶贫工作队和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了贫困户家中,爬梯登高、逐个测量、排查隐患、调整线路、打扫庭院、清除杂物,大家各司其职,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脚下有泥土,心中有真情。扶贫工作事无巨细,从一件件的小事做起才能贴近老百姓,给百姓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工作间隙,扶贫队长于东拍了拍身上的泥头,又唠叨起了自己的“扶贫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