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党建+服务,积极开展客户走访活动

2020-05-28 11:0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代雅楠、邢志杰)“大姐这是我们的便民服务卡,上面有我们的报修服务电话,还有网上国网下载方式,利用网上国网缴费、查询、报修更加方便快捷......”。5月18日,在熙熙攘攘的集市上,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给客户发放供电服务连心卡,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进入5月份以来,连续出现多次降雨,给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全新考验。为提高服务品质,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该公司组织一次全面的客户走访活动,走街串巷、进村入户,认真了解客户对日常用电及故障抢修的需求和建议。

在走访现场,党员服务队向客户发放供电服务连心卡和用电宣传资料,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宣讲安全用电、业扩报装、故障保修和新能源知识,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客户用电疑虑。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及需求,做好登记,并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做出整改方案。通过与客户的零距离接触,把供电公司的问候送到用电客户手中,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叮咛送到居民的耳中,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植入老百姓的心中,真正打通服务客户的最后一公里。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供电企业和客户之间的沟通,真正做到把客户利益放至首位,取得客户对供电服务的理解和支持。该公司将继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优化供电营商环境,主动靠前、贴身服务,为广大客户用电问题排忧解难,确保客户用电需求得到最大满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