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协调光伏发电扶贫项目预验收 助力绿色脱贫攻坚

2020-05-28 11:0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桂佳、邢志杰)“真是太感谢了,光伏发电既绿色环保又能为贫困村民带来“阳光收入”,这真是个好政策啊!”5月9日,看着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忙忙碌碌的身影,吴庄村民王老汉连连称赞。

创新性分布式光伏复合发电扶贫项目作为县里精准扶贫项目之一,深受老百姓的支持和赞扬。对此,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开通绿色通道,集中力量、加班加点,第一时间办理并网手续。其中,架设绝缘导线0.028千米,敷设10KV电缆0.03公里,组建电杆两基,新建3台1000KVA升压变压器。目前光伏发电侧设备安装全部完成。

为使光伏电站早日发电,贫困户早日收益,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积极与市公司协调验收事项,于5月9日对找王贫困电站进行了预验收,确保现场工程质量,通信、采集、调控等设备正常运行。

据悉,该项目一年可向电网提供420.59万度电能,产生的经济收入将更好的巩固脱贫成效,保障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