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夜间测温,迎峰度夏早行动

2020-05-28 11:0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慧敏、曲锡波 )“大家慢一些,晚上视线不好,小心伸展出来的树枝,别被划伤......”。5月17日晚21时许,一束雪亮的灯光划破黑暗,数道人影在杆塔间穿梭,这是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对10千伏重点线路夜间测温的场景。

进入5月以来,随着气温节节攀升,加之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供电线路用电负荷持续攀升,据预测,今年夏天供电负荷将超过去年,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行动,全力保障电网可靠运行。考虑到晚间用电负荷大,高低压线路连接点、隔离开关等易出现发光、发热现象,同时夜间也易于检测设备有无异响,该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对重点线路开展首批夜间测温。

此次测温重点检查了线路设备是否存在发热、温度过高等异常情况,对各线路上的开关接头、设备线夹等进行测温,并将数据记录在册。对异常情况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加以汇总,分析原因,及时消除线路缺陷,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理,确保供电设备的安全。

后续,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设备夜间巡视力度,掌握线路设备运行状况,为迎战夏季大负荷,确保迎峰度夏安全运行奠定基础,保障客户安全平稳可靠用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